奶油桃子

他永远是我心碎的玻璃.

【米佧×邢克垒】清风向


“清风 绿叶 蓝天 吹起你风衣一角”



补档  接剧里山庄度假剧情 三对CP聚餐完后

* 私设 卡壳已确定关系 束夏和寒瑶未确定关系

* 较长碎碎念 无剧情  细水长流才是温情


适配 BGM:




# 正文


“你们玩,我去郊外摘点芦苇,回头给你们装饰装饰屋子。”


邢克瑶如是说,明显是要一个人去散心的意思,邵宇寒点点头,大家也吃了个尽兴,收拾完餐后的桌子,小夏和束文波很快就回屋了,米佧还嚷嚷着要和邢克垒拍照,俩人就在园子里四处找景玩。


玩闹一阵,米佧控制不住眼皮打架,邢克垒说要他还要在外面透透气顺便等邢克瑶回来,米佧就先回屋休息了。


午后蓝天白云,但还是不免有些闷热,邢克垒寂寥地坐在编织椅上,盯着叶稍上停留的蜻蜓胡思乱想。


脚步声使他抽回思绪,邢克垒抬头,邢克瑶从远处走来,见他一人便问道:


“米佧呢?”


“回屋睡觉了。”


“你怎么不去睡会儿?”


“睡不着。”


他舒展四肢,又站起来伸个懒腰,看到群山背后广阔的天际。夏天的天气变化无常,西边一大抹浓郁的乌云漫来,和晴天相比,看起来有些突兀。


一旁的邢克瑶还在摆弄一大把毛茸茸的芦苇杆,邢克垒边缓缓往回走边说道,“快下雨了,赶紧回去吧,姐。”


邢克瑶也没应他,把芦苇插了瓶,拿着回了自己房间。


邢克垒没趣,躲进屋檐下吹风乘凉,天边雷声轰隆,但等了半天,雨也没下。


他于是转身进了和米佧的屋子,卧房里一片昏暗,米佧蒙头睡在被子里毫无动静。他坐到床沿,小姑娘正睡得迷迷糊糊,从被窝里伸出胳膊搭在他身上,潜意识问:“嗯……你去哪了?”


“没去哪,在外面待了会。”他轻答,用手为她捋了捋额前发丝。


听见风声,米佧抬起头往外看看,“下雨了?”


“下了。”邢克垒也一并向外看去,宽大的落地玻璃已被打上雨点,“这雨就是来得快,下不大。”


米佧含糊应了一声,好像放了心似的,脑袋又重重砸在柔软的被子上。


“还睡吗?”邢克垒笑问。


米佧依旧懒懒散散不肯挪动,邢克垒拾起掉落在地的枕头放到床上,“我去邵主任那边要点咖啡粉煮点热咖啡,喝了能精神精神。”


米佧似梦非梦,也听不清他说了什么,又沉沉睡去,后来是被邢克瑶的敲门声叫醒的。


米佧去开门,邢克瑶捧着插了两支芦苇的玻璃瓶走进来,笑着对米佧说:“这个放你跟克垒屋里,当作装饰,挺好看的。”


米佧说声谢谢,接过去,放在床头柜上。


邢克瑶问:“克垒出去了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米佧揉揉脑袋,隐约记得邢克垒来过,现在好不容易清醒了,他人倒不见了踪影。窗外雨势加大,她想起来什么似的:“诶?他带伞了吗?”


邢克瑶也下意识往外看,反问:“他不会去找邵宇寒了吧?”


俩人的问题都无解,便聊起闲话,正说着,隔着玻璃门看到对面有个人影冒雨跑过来,是邢克垒,果然没打伞,还乐此不疲的样子。


米佧还在床沿坐着,邢克瑶先去开门,邢克垒拿了袋咖啡,一头钻进房间。


他湿漉漉的发梢滴着水,邢克瑶说道:“你是不是傻,那边走廊是连着的,正好能过来。”


邢克垒正忙着脱外套,撇嘴,“我忘了。”


他找来热水一兑,咖啡香充满房间。米佧接过他手里的咖啡杯略尝,甜度刚好。


她点开手机查看天气,却还显示阴雨天,遗憾地说:“唉,好不容易休个假出来玩,还一连赶上几天的雨。”


“下雨的小山庄不也挺好吗。”邢克垒扬起眉毛说。


“是,挺好,还把我骗出来,跟你们这些年轻人瞎玩闹。”邢克瑶吐槽。


邢克垒无奈地冲米佧使眼色,米佧便好言好语哄劝邢克瑶,“好啦克瑶姐,现在下雨也出不去,你该去找邵主任聊聊天了,他没准正在他房间等着你呢。”


看样子是小情侣在给自己下逐客令呢,邢克瑶无奈起身欲走。


“什么年龄的人找什么年龄的人玩。”邢克垒特地补充一句。


邢克瑶递去狠狠一记眼刀,邢克垒的欠揍样,怕是仗着有米佧撑腰才肆无忌惮惹她的。转头看米佧,她又换上温和的笑容。


“行,我走了。”


送走邢克瑶,邢克垒把门关上,终于得以跟米佧独处一室。走过床边,视线不经意间扫到桌面那瓶芦苇,他伸手拨弄一二,调侃道:“我姐什么时候这么有情调了。”


米佧略作思索,“可能是受邵主任的影响吧。”


“那你什么时候也受受我的影响?”说着他不自觉地向她靠近。


“想得美。”米佧躲开身子,见邢克垒一副没能得逞蔫头耷脑的样子,换了话题,“克瑶姐说出了院子走一段路就能到她刚才去的地方,那边风景不错,雨停了咱俩去吧?”


邢克垒点头,“还叫不叫上束文波他俩?”


“不叫,我想咱们俩单独待一会儿。”


达成协议,米佧起身去行李箱里翻衣服,邢克垒笑意难掩。


雨没一会儿就停了,俩人迫不及待出门,还拿了把伞以防万一。一道彩虹赫然出现在山边,潮湿的空气里飘着草木清香。


米佧按照邢克瑶描述的路线走,邢克垒跟在后面,几步的功夫就到了目的地,果然那里长了大片的芦苇,但吸引米佧的却是草丛里的野花。


“呐,”她蹲下摘一朵,拿到邢克垒眼前,“小野花,怎么样,好看吧?”


“嗯。”邢克垒正看着远处风景,冷不防被吓一跳,“好看。”


“摘点回去绑成花束,夏姐肯定喜欢。”米佧说着跑远了,四处采野花。


邢克垒无聊,拿出手机拍拍风景,拍拍米佧。忽然小夏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宁静,她沿着米佧和邢克垒来时的路走来,看见米佧,便奔过去给了她一个熊抱。


“米佧……”她委屈巴巴地赖在米佧怀里。


“夏姐,你怎么自己来了?”米佧诧异阮青夏怎么会摸索着找到了这片地方。


“我自己随便溜达过来的,”小夏闷闷不乐,“本来我叫束文波一块出来,他找借口不来。”


米佧拍拍她表示安慰,小夏语气里满是失望:“天气多好啊,我看他就是单纯不想跟我一块出来。”


“这么猖狂?”一旁的邢克垒皱起眉头,又看闺蜜俩诉情自己在这也不合适,便挥手说:“那什么,你俩玩,我回去教育教育他。”


“还是你家邢队长仗义。”小夏原本气鼓鼓,见还有邢克垒治束文波,心里觉得好受多了。米佧目送邢克垒大步远去的身影,捂嘴偷笑。


邢克垒回去的时候,院子里束文波和邵宇寒正把一箱一箱的食物往外搬,邢克瑶指指草坪上的几瓶气泡水,指挥邵宇寒,“你把那几瓶水也拿上。”


邢克垒疑惑地凑近邢克瑶耳边问:“这干什么呢?”


“邵主任找了个好地方,正好雨停了空气不错,咱们晚上去外面找地烧烤。”


“米佧跟小夏去哪了?”邢克瑶问。


“还在你下午去的那个地方呢。”


“哦,那一会开车顺路把她们接上。”


邢克垒搭把手帮邵宇寒装车之后,又和束文波把几箱食物搬上自己的车,扣上后备箱。他借机质问束文波:“你说你,又不是第一次跟女孩相处了,怎么还是那么没经验?”


束文波先是一脸懵,邢克垒把小夏的事情说了一遍,他才想起下午的事来。


“我没有啊,”束文波解释,“我不是不想出来。”


“人家女孩都邀请你了,你也太不给面子了。”


“那我能怎么办,陆风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上次旅游的攻略,我正忙着找呢,小夏着急出门,我就让她先去了。”


邢克垒接着说:“她先去,你就不能弄完陆风那点破事再跟上去吗?”


“我不知道她去哪了我怎么跟过去?”束木头还是瞪着大眼。


邢克垒摇摇头表示这人已经无药可救,转身继续去帮邢克瑶搬东西了。


各种吃的喝的包括帐篷烧烤架等装备都已打点妥当,统统被装上车,一行人出发,邢克垒开车在前面带路,邵宇寒和邢克瑶开着轿车跟在后面。


到了湖边,米佧和小夏还在天南地北地聊着。阮青夏这人大大咧咧,也算是好安慰,米佧哄了两句她心情就阴转晴了,顺便给她传授传授如何跟直男相处的经验。


俩人正在树荫下摘花玩,邢克垒的越野车停在路边,束文波从副驾窗户里探出头呼唤两人:“小夏!米佧!上车。”


“去哪啊?”米佧大声问。


“野餐。”邢克垒拉下车窗说。


一看见束文波,小夏的气焰又上来了,米佧揽着她的肩往车那边走,她还不情不愿。


“听我的,暂时原谅他,从长计议。”米佧使眼色,听过了米佧一番大道理之后小夏也就既往不咎,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似的上车了。


米佧和小夏坐进汽车后座,小声继续着她们方才的话题。乡间小路车辆往来稀少,不出二十分钟他们就到了目的地。


暮色渐至,一片宽阔的草坪上,众人七手八脚从车里卸完装备,邵宇寒和邢克瑶就地架起烧烤架,邢克垒和束文波负责去铺地毯支帐篷,米佧小夏清点带来的食材,商量先烤哪个吃。


烧烤的香气蔓延开来,大约是大家都饿了,吃东西的时候没人多话,待吃完才各自聊天。天南地北聊一圈,又玩了几局游戏,没了话题的众人陷入沉默。


“诶呀,这么快就剩最后一天了。”邢克垒忽然长舒一口气说道,引得大家不约而同看向他。他接着说,“明天队里有个特训会,我早上就得回江宁。”


“早上就走?这么着急?”话音未落,束文波立马精神紧张起来,“队里没通知我啊。”


“一个交流特训会而已,队里让我先去打前线。”邢克垒眼神示意他别大惊小怪。


邢克垒环顾众人,做起了安排:“到时候我车留下,送米佧和小夏回家的任务就交给文波,我姐呢就麻烦邵主任多多照顾。”


话音刚落,小夏高声承诺:“放心吧,有我呢绝对委屈不了你家米佧。”


邢克瑶叼着一袋酸奶略带不满地看向邢克垒,邢克垒撇撇嘴觉得他除了把她和邵宇寒安排到一起之外别无他法,邵宇寒则微笑着没过多表态。


邢克垒清清嗓子说,“明天大家好好玩,我就不奉陪了。”


邢克垒要提前离开的消息让大家稍感遗憾,纷纷开始珍惜起这最后欢聚的时光。成年人的世界悠闲自在的时光实在难得,没多久大家就又要分别,各自奔赴各自的工作战场。


彼时夜色降临,小夏嚷嚷着说吃撑了要去散步,看见几只萤火虫飞过忽然来了兴趣,拉着束文波说自己怕黑要他陪着去。


小夏再次主动,机会难得,邢克垒对束文波说:“还不快去。”


束文波从草地上站起来欲走,邢克垒跟过去在他耳边补了一句:“好好表现,还有,明天就你一个人了什么事脑子灵活点。”


束文波便将功补过陪小夏去捉萤火虫,俩人一会功夫就跑没影儿了。


邵宇寒和邢克瑶在篝火打开话匣子聊起了往事,米佧和邢克垒就当听众。米佧觉得口渴,便进帐篷找水喝,拿起一下午没看的手机,叮叮咚咚成串的消息冒出来。


“星星很好看!”小夏在微信里发给米佧一张星空照片,米佧点开细看,她跟束文波应该是去了附近的观星露台,景色不错,看起来拍照的人心情的确变好了。


米佧从帐篷里钻出来,篝火旁的话题也终结了。邢克瑶转去跟邵宇寒说悄悄话,邢克垒暂时被晾在一边,被塞狗粮的他看起来懵懵的无所适从,有些可爱,惹得米佧一笑。


她到邢克垒身边挽住他的胳膊,眨着大眼睛问他,“夏姐跟我说束文波拽上她去看星星了,他这是开窍了吗?”


“应该是吧,还不归功于我调教有方?”邢克垒的神情略带骄傲。


米佧暗暗笑了,回头看一眼篝火旁边坐着叙旧的邢克瑶和邵宇寒,气氛恰到好处,她扯扯邢克垒的袖子:“我们也去没人的地方看星星好吗?”


邢克垒瞬间明白她的意图,笑着应:“走。”


邢克垒说白天约会总是被打断,晚上了就一定要达成二人世界的目标,观星台已经被霸占,于是和米佧去了没人的地方。他们一起看星星,看到很晚。


回来的时候烧烤的火堆已经熄灭了,帐篷里却亮起了灯,米佧跟邢克垒相视一笑彼此心知肚明。邢克垒抬手看表,时间不早了,于是去帐篷里跟邢克瑶打了招呼提出要返程,邢克瑶便出来和邵宇寒开始收拾东西,米佧则电话小夏赶紧回来,准备回民宿。


束文波带着小夏回来,小夏手里果然多了一瓶萤火虫,星星点点的可爱极了。众人收拾干净确保没在草坪留下垃圾,才开车返程。


回程的路上下了小雨,却也足以让未干的道路的再度变得泥泞。


邢克垒走的是一条小径,坐在邵宇寒的车里跟在后面的邢克瑶觉得路线不对劲,电联邢克垒:“邢克垒你是不走错了,怎么找的路,坑坑洼洼的。”


米佧看着车窗外黑漆漆还十分泥泞的道路,也在后面问:“是啊,咱们别走错了。”


“你是不是把导航关了?”邢克瑶已经觉察出他干了什么,讽刺道,“你怎么那么自信就能记得回去的路?”


“手机没电了,放心吧我记得路。”邢克垒说,“再说你跟着两个警察呢怕什么。”


邢克瑶勉强信他一次,让邵宇寒继续跟着他走。雨逐渐大了路不好走,所幸很快走出了泥泞的路段。


到了民宿,众人纷纷告别回了各自的房间,邵宇寒还在外面迎着灯光打量他的轿车。车上被溅了不少泥点,车轮间沾满淤泥。同是开过泥泞的路,一旁邢克垒的越野车体型高大身经百战倒无所谓,邵宇寒的名贵轿车就不一样了。


邢克瑶打着伞站在车外细细查看,邵宇寒却表示没什么大不了,“出去玩嘛,不用在意。”


邢克瑶只好就罢。


这边屋子里邢克垒边脱外套边隔着玻璃看外面,啧啧嘴意味深长地说:“我姐,跟你们邵主任干什么呢?”


米佧洗完澡正往身上套着睡衣,抬起头往相同的方向看去,见俩人对着轿车研究,好生奇怪:“不知道诶,难道邵主任车坏了?”


“不应该啊,路上也没出什么事。”邢克垒脱掉衬衣,准备去洗澡,“不管了,他们俩我是真搞不懂。”


米佧也摇摇头叹气,趁邢克垒去洗澡的功夫拿起随身携带的医疗手册温习专业知识。


床头点了一盏小夜灯,昏黄柔和的光充满整个房间。


男人洗完澡一身清香,扑到床上,床瞬间塌下去一半。米佧合上书,柔声问他,“累了?”


“现在终于是我们两个人了。”邢克垒平躺着望着天花板,舒一口气。


“是你约他们出来的,怎么,反悔了?”米佧靠过去捏捏他的耳朵。


“帮别人牵线是挺有意思的,但我还是更喜欢我这条线。”邢克垒边说边亲米佧了一下。


米佧笑了,把被子一扯,两人便集体被盖在了被子底下。


窗外雨声潺潺,他们互道晚安:“睡觉喽。”


可能下午喝的咖啡起了作用,米佧没有睡着。她扭过头去,见身边的人一动不动,月光洒在他脸庞,他的睫毛轻轻颤动着。米佧试探地问:“睡了吗?”


原来邢克垒也醒着,他睁开眼:“没。”


米佧坐起身,说:“有点热,我们去外面吹吹风吧。”


他们走出卧室,趴在民宿的木栅栏旁。雨停了,星星格外明亮,夜空也变得清晰。邢克瑶和小夏屋子的灯都熄灭了,小山村陷入一片静谧。风的温度恰合体温,划过体表,温润而舒适。


米佧宽大的睡衣被风吹得鼓起来,她忽然想起往事,轻轻笑起来:“邢克垒,你当时在矿洞底下那个样子,真把我吓了一跳。”


邢克垒先是一愣,继而反应过来她说的是什么。他嗤地一笑,“那时候已经在脑海里想出一万种死的可能了。看过各种抗灾牺牲的民警的新闻,我以为我最后也会落得个因公殉职的结局,但没想到,你在我身边,我就逃过一劫。”


“其实你救我的时候更多。”米佧捧着脸看星空,发自肺腑地说。


“我们这属于过命的交情。”邢克垒说。


凌晨一点十分,两人还在夜幕星河里说着交心话,直到那点咖啡因被消耗完,睡意渐渐侵袭米佧的身体,最后被邢克垒半搂半抱带进卧室,一躺下就睡着了。


第二天清早米佧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占了整张床,邢克垒果然一早走了。叠好被子,她起床去找阮青夏吃早餐,路上碰见同去的邢克瑶,邢克瑶让她俩稍等片刻她去叫邵宇寒。


“邵主任呢?”米佧挽着小夏站在树荫下等候。


“好像在跟束文波聊天。”小夏说。


“他们俩能有什么共同话题?这么快就混熟了?”米佧吃惊中带着疑惑。


“不知道,束文波最近话比较多。”


“这回真开窍了,都知道主动找人说话了。”


“嗯——”小夏迟疑着,“不确定。不过不管他,我跟你说,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他搞到手。”小夏十万分肯定,“我今天就把话放在这了。”


“好。”夏姐立誓的样子让米佧哭笑不得。


邢克瑶走来,后面跟着邵宇寒和束文波,“聊什么呢你俩?”


“闺蜜话题。”米佧故作神秘地说,拉起小夏招呼邢克瑶,“走,去吃早餐。”


吃过早饭,小夏迫不及待找束文波去要他相机里前两天攒的风景照,米佧又没了伴,她半躺在院子里的藤椅上,无聊地翻开一本杂志。


“克垒这一走,就没人陪你了。”邢克瑶端着杯果汁走来。


“没有啊,”米佧微笑,“我这不是还有你们呢吗。”


邢克瑶在她身边坐下,叹口气说:“连着下雨这么些天,今天晴了,克垒还提前走了。”


米佧的脸上也有些遗憾的神色,“我跟他约会也是,遇到队里有事,他肯定要走,拦不住的。”


“是啊,你跟他在一起久了也知道,他工作特殊这种情况是常态,当队长的就是更忙一些。”


“嗯。”米佧瘪嘴,点头。


“你们俩现在相处得还不错吧?”邢克瑶问。


“挺好的。”米佧说。


邢克瑶望向远方,回忆起她弟弟的从前,“克垒啊,他小时候不是那种很调皮的孩子,经常喜欢一个人瞎搞。脑回路清奇,别人玩玩具枪,他拆枪,研究那枪的构造。”


米佧侧耳倾听,表示很乐意了解一些邢克垒的往事。


邢克瑶接着说:“我爸妈对孩子一向是娇生惯养,起码对我是这样,但是对我这个弟弟就不奏效。说来也奇怪,邢克垒吧,就特别能吃苦,从小就是个硬脾气。当时谁都觉得他应该在我这个姐姐的庇护之下长大,毕业了顺理成章接手公司,但他就非要另寻出路,走的还是个非同寻常的路。爸妈当时挺苦恼,不想让他冒险去干这行,但是也欣慰他们的儿子能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
米佧听着,想起以前在警队听过李念说的几句话。他们说邢克垒刚来队里的时候,大家都觉得他有点脾气古怪。谁都知道他是本地人且坐拥一套豪华大复式,可他总是一年到头住队里,一点儿也不像一个富二代,他们笑他是舒服日子过惯了来体验生活的,把苦日子过得还津津有味。


“后来他执意要报警校,爸妈没办法也就同意了。我只知道他高中的时候是个学射击的好苗子,进了警校也不知道他能混成什么样。但是后来他在警校里射击水平确实数一数二,刚入学那会每次回来都得跟我炫耀期末成绩。”


米佧轻笑:“原来他爱显摆的性格那个时候就定型了。”


“对啊,但除了这一点,我们俩脾气性格都挺像的。”


“确实是。”米佧忍不住笑。


“他毕业之后因为成绩好被选进突击队。某一年的某一天,他们队里突然联系我,说他受伤了伤势很重,给我吓坏了。我进医院的时候他半条腿都被纱布包着吊起来,我一看人还活着,心就放下了。”


米佧惊讶:“他之前还受过这么重的伤?”


“他天不怕地不怕的,什么伤没受过。为了救人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,也是因为那一次任务被提拔成了中队长。”


米佧点点头。


“爸妈常年不在身边,当姐姐的什么心没操过。”邢克瑶感慨,“不过现在看见他工作上小有成就,又有喜欢的人了,我也挺骄傲的。是吧?”


她笑着看向米佧,米佧红了脸。邵宇寒在那边叫邢克瑶,她起身走了。


没有邢克垒的这一天米佧的确是在平淡中度过的。夕阳红的世界她不了解,有了束木头小夏又有点移情别恋,没人陪,她傍晚便独自去过生日的那片绿草地走了走,里面现在被放满了儿童游乐设施,夜晚灯光忽明忽暗,梦幻般甜美。


触景生情,有点想邢队长了,可是明明才一天不见,看来她习惯了身边有个人念念叨叨,和她开玩笑,给她陪伴和温暖。


回去后,米佧躺在床上给邢克垒发了消息,对方却心有灵犀地先发来了问候:“今天过得怎么样啊?有没有想我?”后面跟一个欠欠的呲牙笑脸。


米佧在心底轻笑,回他:“想你,当然想。”


邢克垒回了一串抱抱的表情。


米佧觉得有点委屈,没有回复,一阵沉默。


邢克垒的消息又弹来:“明天下午我们就散会,你回到家就能见到我了。”


这样的字眼让米佧觉得心里是甜的,本以为回去后又是一连几天邢克垒都被封锁在队里,现在看来明天就能见面。她欣喜地回了个表情包。


对方说:“还真想我了啊。”


好家伙,邢队长这是对着屏幕撒起娇来了,米佧有种想冲出屏幕摸摸他脑袋的冲动——他帅的时候是真帅,可爱的时候是真的让人心动。


“那你乖乖等我明天回家吧~”米佧说。


“好~饭菜保证做好端上桌等你回来~”邢克垒也学她的语气。


米佧心底甜蜜地把手机一关,熄灭床头灯,陷入沉睡,期待明早回江宁。


第二天,众人起早收拾东西,准备离开民宿,下午准时出发。


束文波开起邢克垒的车来也娴熟得很,先把米佧送回了家,同时邢克瑶下了邵宇寒的车,和米佧一同上楼。又因为小夏还有要紧工作没办完,束文波负责还得直接把小夏拉到电视台。几人在小区里纷纷告别。


米佧早在车上就收到了邢克垒任务完成回家的消息,进了家门,他果然在厨房边忙活。


“回来了?”听见门响,邢克垒头也不回地问。


“嗯。”米佧回应,洗了手偷偷趁他不备拿了电饭煲边烘烤的香肠吃,却被邢克垒走过来逮个正着。


“怎么那么馋,小馋猫。”他笑说,拧了一把她的脸。


米佧吃着吃着,被邢克垒从后面抱住。她怔了怔,手停在嘴边,侧首问他,“怎么了?这是又在跟我撒娇吗?”


“没有。想你了。”他说。


米佧嘟哝,“才一天不见。”


“一天不见也想。”邢克垒下巴摩挲在她的脖颈,痒痒的,蹭得米佧咯咯笑。


米佧问他:“昨天工作怎么样,顺利吗?”


“嗯。就是作了一些纪律部署,没什么特别要紧的事。”邢克垒回答,又顿了顿感慨道,“你说这个假度的啊,感觉我姐和你们邵主任也没进展多少。”


“确实是。”米佧赞同地点点头,“倒是我们夏姐进度挺快。”


邢克垒与她相视一笑,略得意道:“束文波这家伙,我得多跟他聊聊,追女孩这事儿他还是不如我有经验。”


米佧嗔他,“你少来。”


在正主面前碰壁使邢克垒不由得端正了神色,又说:“不过归结到底,助攻谁都不如我们俩在一块好。”




最近太忙啦

想到度假这段剧情,就随笔写了篇续,没什么剧情,都是CP们的相处日常,但这就是触动我的地方

六月快乐 希望七月很好
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