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桃子

他永远是我心碎的玻璃.

和他的心动场景 with the romantic endless love


▍和他在走失的深林里。他背着我,把我裹进棉衣怀里。夜黑风高,树影阴沉,窸窸窣窣,只有一轮皓月。抓住黑色外衣的一点安全感。


▍下雨的夜班。走出大门,收了伞,玻璃上斑斓的雨点。一眼撞见他深邃的眸,融入夜色的大衣,巨大的黑伞,以及背后被淋湿的绿叶。


▍和他在下雨的绿荫小径上。绿树成荫,他举着伞隔离了夜色和细密的雨帘,明眸沉静。那一刻,世界都安静下来。


▍和他在深夜的落叶小径上。深秋,我抱着书从楼里走出来,秋风萧瑟,他站在前方等我。


▍下班来接我,第一眼就看见他独特的气质。

他安慰我,逗我开心,揽着我的肩膀说回家,快乐,见到他所有的疲惫烟消云散。


▍和他在下午的金黄色的树林里。枯枝落叶,冬日暖阳,琥珀色惬意时光。


▍六月的多风多雨天气。彩虹与雨过天晴,民宿里等来他快乐悠闲的绿色风衣一角,躺进安逸的昏黄小窝,享受快乐时光。


▍ 和他在门口的车前,晴朗天气,蔚蓝天空,白云飘过,从匆忙的短暂一面中抽取快乐,四目相对,无穷心动。


▍和他在黄昏的天台上。夕阳金光,粉色天际,春季微风,畅意的吻。


▍和阔别已久的他见面。春日正暖,蓝天白云,清风吹过,绿叶梭梭,下午的阳光里飘着细小尘埃。


▍咖啡店对桌,午后暖阳。他笑着看我,绿色风衣闯进我的心,只属于午后的甜蜜。


▍和他的夜晚甜蜜蓝莓味便利店。坐在玻璃橱窗前,卸下白天一身的工作疲惫,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。问他喜欢我吗,他毅然说喜欢。


▍和他在午夜拥挤的地铁里。他抓着扶手,我环住他的腰,手穿过他的黑夹克。抬头一看,车玻璃外是红灯报站名,他的眸,深邃的光影。甜的电子光影。


▍冬日和他在街上一起买煎饼,窗口乎乎冒着热气。快过年了,冬夜雾气,明亮的眼睛,冷得冻人。他真实得就好像在我身边一样。


▍他受伤了,我是万般不愿让他离开。我们相拥在午夜小区昏黄的路灯下,拐角处的单元楼门口处还在施工。他抱着我轻轻摇着,没有安全感的午夜,我那么依恋他,舍不得他受到伤害。


▍和他相拥在清晨的淡蓝色雪森林,天尚未全亮。阔别已久,我走失了一夜,看见他从远处走来,银色的帽徽晃进视线,我飞奔过去,狠狠扑进他怀里痛哭流涕,他把我深深地抱在怀里。凉凉的但安心的风尘气息。


▍和他相遇在战损的暗夜。身边人一个个都倒下了,直到他拐弯带着一队战友烽火烟尘地赶来。我不顾一切抱住他黑色装备的衣服,哭着说“你怎么才来啊”。


▍在暴雨中遇险被救赎,下那么大的雨。雨淅淅沥沥停了,水泥地面积了大大小小的水坑。他冲进帐篷,我回头四目相对。惊异,后怕,所有的惊恐都化作一滩崩溃而心软的水。“对不起。” 


▍跑了那么远的路见他,终于到了终点。我哭着笑着,灰蒙的天,却是清新的空气。零星细雨飞扬,槐树和百花在风里飘摆。他站起,红色的臂章。终于——来见他了。


▍我把被窝弄得窸窸窣窣的。灰蓝色的被窝,小黄台灯,安静的氛围,只有他。去看他,眨着水汪的大眼睛看他,微噘着嘴。他还是温柔的眼睛,淡笑,忽然侧脸吻了我一下。



评论

热度(6)